Friday, March 19, 2010





几百年没上来这里发泄发泄了,
最近真的就来疯了。
考试的压力,
考过了ADONIS,
但只是刚好pass而已,
不是我要的成绩,
丢脸死了!
好想放弃,
不想再继续考国外了的,
这么容易放弃,
真的很不像我。
真的很大很大压力,
都一直拿来作比较。
而且,
我超DULAN的人,
成绩超好的,
还在那里假惺惺,
我呸!
看到你们真是眼睛都痛啊!
在班总是自以为是的!
去你的!




哎~~
爱情,
真的很烦。
由其是在同一个时间,
喜欢上两个人,
你~
让我就来疯了,
不知为什么你有这么大的吸引力啊!
我,重来不会被一个人搞成这样的!
你知道吗?
好想每晚都你的的声音,
但都不能,
因为我和他每天都见的。
想见你,
却太远了。
可以说是,
相见恨晚呐!



还记得那时,
第一次和你去clubbing,
回的时候依靠在你健硕的肩膀旁的感觉,
是多么的有安全感,
我从没有过这样的感觉的,
以前总是默默的远远的和你保持距离,
因为那时总觉得自己是一时的贪玩。
才对你有些意思,
自从,
新年开始,
或许那时都大约每天都见面吧,
开始真的产生激烈的感觉,
而非一般玩玩的心态。
痛苦的纠缠在其中。



不知为什么,
打不到给你,
打给你。
总是留言,
在怀疑是不是‘他’弄了些什么,
真的好想听下你的声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