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3, 2010

PENANG

30号去槟城,
难得大家有机会放假去玩玩,
去哪里很远的路程,
一路上我都没睡,
陪我的男人聊天,
怕他一个人会闷。
其实很累很累了的。
到了那里先去找东西吃,
很饿很饿~~~
2点才可以chech in,
就先去走走咯。
我们的酒店在batu feringhi。
我们不会路 ,
 去找这间酒店都花上很长时间了。
着家酒店不错下哦,
后面就是海边。
露台一走出来就是对着大海了,
很舒服。
傍晚,
大家都累了,
就睡下,
可是我不想睡,
觉得浪费时间,
就一个人去海边吹下风,
真的很舒服,听着海风,
什么烦恼都没了。
晚上就去hawker街吃东西,
吃到不是那么好吃而已,
可能是很夜的关系吧。
对面就很多人聚在那里,
都没放烟花,
不懂为什么这么多人在那里哦。
怪怪的~


隔天早上就吃酒店的buffet,
很多选择下,吃到好饱好饱。
吃完了,就去海边吹下风,聊戏天。
过后,就回酒店小睡一下,
因为都没什么睡到。
中午就去kek lok si,
很期待,很想去那里了的。
那里新建了观音像,
很大,很高,很美。
拍了很多照片~

傍晚这样就开车回了,
与安倍去ipoh的,
我们都不会路,所以就打消念头了,
会的路途,都下大雨,
我很困很困,
都没什么陪到我的男人。

晚上这样到了kl,
就去吃‘火爆肉’
还是kl的东西好吃呐~

哈哈,懒惰打这么多字啊,88噜~~